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武威市多措并举加强生态环境宣教工作

 2019/07/24/ 18:19 来源:武威日报

我市多措并举加强生态环境宣教工作

  本报讯(李萍 禹阔海)今年以来,我市扎实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实践活动,通过宣讲生态环保知识、监督企业环保责任、劝阻不良环境行为、倡导引领绿色生活方式等途径,助力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建立健全例行新闻发布制度,在“六·五”环境日前夕,举办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各界通报2018年全市生态环境质量状况和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举办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活动,重点对甘肃省武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监测设施对公众开放,组织武威十三中和凉州区西关小学学生、教师、凉州区西大街靶场社区干部群众、市生态环境局凉州区分局监测站工作人员等干部群众和学生参加。精心组织“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开展主题宣传、成就宣传和典型宣传。扎实开展重要节点生态环境保护宣传,进一步密切与环保社会组织及学校环保社团、社会志愿者群体关系,配合开展重要节点的主题宣传活动。充分运用市生态环境局“两微一端”公众号,传播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公布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动态、展示生态环境保护成果。同时,积极拓展政务新媒体功能,通过设置环境违法案件曝光、环境普法宣传、环境质量通报等功能,不断增强政务新媒体的实用性,进一步扩大政务新媒体知名度和影响力。上半年,共发布微信608条、微博608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