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2019/07/19/ 19:15 来源:武威日报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本报讯(记者马开良)7月17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四届市委第六轮、第七轮巡察整改情况汇报,反馈省委第四轮巡视凉州区民勤县市委联动巡察情况。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魏文德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胡细如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主动对标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以有力举措和严格标准抓好整改,党委(党组)书记要直接部署、直接落实、直接协调、直接督办。要集中力量整改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反馈问题,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任务,攻坚拔寨、冲刺清零,确保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在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上下功夫,从面上推动问题全面彻底解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要持续跟踪督办,对整改不力、弄虚作假的,严肃处理,通报曝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