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一句话新闻

 2019/07/18/ 18:55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秀芳)为合理配置公交运力资源,充分发挥公交公益职能,满足群众出行需求,从7月18日起,武威城市公交有限公司变更2路、12路调峰线及21路副线,届时这3条线路将被29路、28路、30路替代。该次变更后的线路,将全部实现往返运行。

  本报讯(毕东沛)7月8日,台盟中央组织台湾医师和大陆医疗专家到天祝县开展“两岸医师”健康咨询活动。此次“两岸医师”健康咨询团队主要由来自北京、上海和台湾的24位医疗专家组成,分别在天祝县藏医院、天祝县人民医院开展涉及内科、外科、妇产科等10多个学科的健康咨询和义诊活动。

  本报讯(姜新文 聂兵远)7月9日,民勤县举办了“新农村、劳动美、创文明、谋发展”蔬菜采摘比赛,旨在提高苏武现代农业产业园务工农民的采摘技能,推动基地现代农业发展。比赛共有13个代表队52名参赛队员参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