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我市召开凉州城区文明校园建设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

 2019/07/17/ 18:52 来源:武威日报

  我市召开凉州城区文明校园建设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

  本报讯(记者韩慧文)7月16日,我市召开凉州城区文明校园建设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

  副市长王雁出席会议。

  王雁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文明校园建设的重大意义。加强文明校园建设是提升学校文化品位的需要,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需要,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需要。各学校要结合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明确方向,科学统筹,准确把握文明校园建设的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德育基础,牢守活动阵地,强化队伍建设,培育校园文化,优化校园环境,全力做好文明校园建设工作。要强化特色,丰厚内涵,加强领导管理,强化品牌培育,广泛开展宣传,全力打造特色鲜明的文明校园品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