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市领导公开接待群众来访

 2019/07/16/ 18:20 来源:武威日报

  市领导公开接待群众来访

  本报讯(记者王瑾)7月15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胡细如在市信访局公开接待群众来访,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共接待来访群众5件11人次。

  群众来访主要反映民生保障、劳动权益、房屋质量等方面问题。接访中,胡细如认真倾听群众诉求,仔细翻阅信访材料,详细了解信访事项起因和责任单位办理情况。对群众反映诉求合理、事实清楚,符合政策规定的,现场协调解决。现场不能解决的,要求相关部门认真调查处理,限期解决。

  胡细如在接访中强调,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努力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一线、解决在萌芽状态。要认真分析群众提出的合理诉求,依法依规及时解决,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