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团市委举办青年读书会活动

 2019/07/16/ 18:20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韩慧文)近日,团市委在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开展第一期青年大学习“悦读青春·书香武威”青年读书会,来自全市社会各界的30多名青年读书爱好者参加了读书会活动。

  此次读书会围绕“撷片光零羽,做智慧青年”活动主题,朗诵经典篇章,讲述阅读故事,分析阅读的意义及读书带来的快乐和感悟,为推进全民读书、促进青年成长成才搭建良好交流平台。活动中,大家分享了励志类、文化类、心理学等方面的书籍,内容丰富、题材广泛,展示了学习成果,交流了学习心得,不断提升完善了自我,实现学有所获、共同提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