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四版

武威银保监分局持续强化重点领域风险防控

 2019/07/12/ 18:18 来源:武威日报

武威银保监分局持续强化重点领域风险防控

  本报讯(记者王瑾)今年以来,武威银保监分局着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持续强化重点领域风险防控,督促银行保险机构进一步增强风险防控能力。

  该局扎实开展辖内银行业保险业风险排查工作,成立风险排查小组,明确各监管科室工作职责和具体分工,层层压实责任。通过全面摸底排查,准确掌握风险底数,对排查中发现的风险隐患和问题进行充分研判,切实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方。持续推进区域性金融风险防范化解,针对近年来辖内个别县域金融风险加速积聚的情况,多次实地调研,摸清情况,寻求风险化解对策。同时,会同相关部门、银行业机构召开专题会议,共同研究分析了重点风险的防范化解、重点风险现状及风险产生的成因,提出了具体的防范化解措施。不断加强银行业重点风险防控,指定牵头科室按月统计汇总各机构突出风险,采取防范化解措施,实时掌握重点风险处置情况。组织辖内各银行业机构召开武威银行业防范化解重点风险工作座谈会,制定了《武威银保监分局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工作方案》,成立了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工作领导小组,定人员、定时间、定进度、定措施,有序推进重点风险防范化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