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甘肃省委老干部局主题教育调研组来武威市调研

 2019/07/12/ 18:13 来源:武威日报

省委老干部局主题教育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本报讯(见习记者孙丽娟)7月8日至10日,省委老干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我市老干部工作。

  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方式,对民勤县公安局、凉州区东大街文庙路社区、武威第十八中学等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示范点进行详细了解。

  调研组对我市老干部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要突出政治统领,建立完善老干部信息化建设,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助力脱贫攻坚。要大力推进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充分发挥老干部自身优势,为地方发展贡献力量,使全市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