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武威市政府召开第74次常务会议

 2019/07/10/ 18:18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志华

市政府召开第74次常务会议

周伟主持

  每日甘肃网7月10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张志华)7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在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指导意见>的通知》上的批示精神,听取煤炭市场、医疗废弃物、污水处理及涉水企业专项整治行动进展情况和全市推进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通知》精神和唐仁健省长的批示精神,进一步深刻认识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把工作再聚焦、帮扶再精准,细化实化标准要求,尽快拿出推进方案,扎实开展“3+1”冲刺清零行动,切实做到逐村逐户逐人逐项开展核查、整改、销号,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真正做到在有限的时间内,用有限的财力物力人力,解决有限的问题,确保脱贫质量。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危机感、压力感、责任感,拿出超常规措施,从严从实从快抓好各类环境问题整改,将整改责任明确具体到部门和人头,尽快补齐短板、迎头赶上。要加大对突出环境问题的解决力度,高度重视工作程序、规划、计划,做好记载工作过程的档案收集工作,注重在整改过程中建立健全建设运营体制机制,用市场化思维、制度化措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会议强调,要深刻、准确分析重大项目进展情况,实事求是对列入重大项目清单的项目进行优化调整。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对重大项目进行跟踪盯办,主动靠前服务,尽全力为项目建设创造条件,真心诚意帮助企业发展壮大。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加强各方面工作,加快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问题,齐心协力推动重大项目尽早落地实施,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