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 ”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事迹报告会走进北京林业大学

 2019/07/04/ 18:37 来源:武威日报

“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 ”三代人

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事迹报告会走进北京林业大学

安黎哲参加报告会并会见报告团成员

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事迹报告会走进北京林业大学。

  本报北京讯(记者张尚梅)7月3日下午,“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事迹报告会在北京林业大学举行,300多名师生代表聆听报告,接受了一场精神洗礼。

  北京林业大学校长安黎哲参加报告会并会见报告团成员。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参加报告会。

  安黎哲在会见中指出,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倾其一生奉献家乡、坚守家园的精神感人至深,取得的治沙成效使人震撼,这不仅是生命和事业的延续,更是艰苦奋斗精神的一种传承。北京林业大学作为生态文明建设和研究的排头兵,将充分发挥其独特优势,承担起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责任,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报告会上,“时代楷模”宣传片让大家切身体会了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矢志不渝、拼搏奉献,科学治沙、绿色发展,持之以恒推进治沙造林事业的艰辛历程和奋斗精神。报告团5位成员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的感人事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