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事迹报告会在中国农业大学举行

 2019/07/04/ 18:37 来源:武威日报

“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

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事迹报告会在中国农业大学举行

孙其信会见报告团成员

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事迹报告会在中国农业大学举行。

  本报北京讯(记者张尚梅)7月3日上午,“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事迹报告会在中国农业大学举行,共400多名师生代表聆听报告。

  中国农业大学校长孙其信会见了报告团成员,充分肯定了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几十年如一日风餐露宿、艰苦奋斗,让沙漠变林海的感人事迹。他希望有机会深入八步沙,亲自感受沙漠花海的震撼,领略武威城市的魅力。孙其信指出,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是全国治沙造林、推动绿色发展、维护生态屏障的一个缩影,更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忠实践行者,希望全校师生以先进事迹为激励,以崇高精神为鼓舞,心怀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为新时代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两个小时的报告,宣讲团5名成员用朴素而生动的语言,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感人事迹为鲜活教材,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书写灿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宁秋娅主持报告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参加报告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