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民勤县持续开展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2019/07/04/ 18:37 来源:武威日报

民勤县持续开展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本报讯(姜新文 卢武林)连日来,民勤县公安交警持续开展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加大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该县公安交警大队坚持城乡联动、全警参战,以餐饮、娱乐聚集区域、城区道路出入口为主,设置临时执勤检查点,对过往车辆和驾驶员逐一进行检查和酒精测试,密布酒驾查处整治网。加强交通事故多发、易发道路路段的管控,在重点路段、路口采取定点静态管控、巡逻动态管控和时段重点管控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扩大管控覆盖面,突出抓好12时至14时、19时至次日2时两个时间节点和逢周末、逢十重要时段的整治工作。紧盯“两客一危一货”和农村面包车等重点车辆,从严查处酒驾醉驾、疲劳驾驶、超员载客、违规运营、违法停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在查处酒驾过程中自觉做到重程序、重证据,确保查处工作合法、规范、透明。通过现场督察、案卷查验等方式,确保对涉及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每一起案例都督察到位,使酒驾治理工作无私可徇。面向社会公众及时公布监督电话和相关信息,积极征求群众对治理酒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将查处酒驾工作置于群众和媒体监督之下,着力营造社会认可度,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