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古浪县城区环卫服务市场化运营启动

 2019/07/04/ 18:37 来源:武威日报

古浪县城区环卫服务市场化运营启动

  本报讯(周光耀)6月28日,古浪县与北控城市服务(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行了古浪县城区环卫服务市场化运行启动仪式,标志着古浪县城区环境卫生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近年来,古浪县围绕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不断拉大城市框架、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但随着城镇化的快速推进,城区道路保洁面积迅速“扩容”,提高县城区环境卫生管理水平迫在眉睫。为改善这一局面,该县按照“作业专业化,经营企业化,服务社会化,管理规范化”的要求,通过公开招标,将县城区环卫作业项目全面推向市场,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引进先进的企业管理和专业技术人才,全面提高环卫机械化清扫率,实现环卫体系的精细化、智能化、高效化的全过程管理,营造更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

  据了解,此次与古浪县合作的北控城市服务公司是从事城乡环卫项目投资、运营管理、技木开发与支持、清运服务、城乡环境卫生管理、城乡一体化治理、垃圾分类与分选处理的专业化公司。该公司将全面负责古浪县城区主次干道、人行道、背街小巷及公园广场的清扫保洁、中转站运营管理、公厕运营管理、小广告清理、冬季除雪等工作,现新增洗扫车、干扫车、雾炮车、检查车等环卫车辆106辆,新增勾臂箱、果皮箱、垃圾桶等环卫设备741个,全面提升古浪县城区机械化清扫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