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零障碍”推进项目建设

 2019/06/12/ 18:14 来源:武威日报

“零障碍”推进项目建设

——武威河西达康牧业有限公司见闻

  本报记者王瑾

  一笔贷款协调到位,使新落户企业加快了项目建设步伐;一场“及时雨”般的座谈会,提振了企业家发展的信心……

  近日,记者走进位于古浪工业集中区的武威河西达康牧业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屠宰车间、生产车间、3000吨冷库等都在紧锣密鼓建设之中。

  “以目前的施工进度,预计8月底就可以建成投产。”该公司总经理方德安介绍,武威河西达康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以清真牛、羊肉生产及深加工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清真肉食制品生产企业,采取“公司+核心技术+银行+养殖户+品牌+规模销售”模式,项目建成投产后将优先收购贫困村、户及农民养殖专业合作社的肉羊,并签订购销合同,预计将带动2300户贫困户和400个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致富产业。

  “公司年屠宰100万只羊及深加工项目,从项目意向到开工建设,一系列工作均得到了市、县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我们实实在在感受到了项目建设‘零障碍’推进。”方德安告诉记者:“除了获得政策扶持外,古浪工业集中区还专门腾出两间办公室供我们办公、住宿。项目建设过程中,古浪县领导和园区的领导对土地审批、规划、建设,以及在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都给予了积极协调帮助。”

  全市政企税银座谈会上提出,各级政府要始终践行重商、安商、富商、亲商的理念,坚定“谁跟企业过不去,特别是民营企业过不去,我们就跟谁过不去”的态度和决心,深化“保姆式”服务,努力创造最优的营商环境,共同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方德安说:“这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实体经济发展的关心和重视,使人备受鼓舞。下一步,我们将本着‘自省、尊重、创新’的企业精神,凭借独特技术优势,致力于现代农业产业的研究开发,努力打造绿色健康的现代科技型、环保型清真食品龙头企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