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凉州区选派党政干部和引进人才帮扶重点企业项目

 2019/06/12/ 18:10 来源:武威日报

凉州区选派党政干部和引进人才帮扶重点企业项目

  本报讯(记者杨鹏元)近日,凉州区结合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建设实际,选派党政干部和引进人才到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开展为期两年的帮扶工作。

  该区从企业中筛选确定带动能力强、经济效益好、发展潜力大的19户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作为选派干部帮扶企业。从科级干部、引进急需紧缺人才中反复比选、择优筛选确定了19名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工作经验丰富或有一定技术专长的干部和人才作为选派对象,结合企业需求和人才特长,合理安排帮扶单位,保证帮扶干部最大限度发挥作用。围绕帮扶工作目标任务,科学确定选派干部、派出单位、派驻企业、相关部门工作职责,合力支持选派干部做好宣传政策法规、建强企业党建、解决实际问题、做好协调服务等工作。制定选派干部管理办法,细化选派干部日常管理措施,建立定期汇报、工作纪实等制度,确保帮扶干部人在企业、心在企业、工作在企业,切实为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多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在服务企业过程中锻炼才干、提升能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