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柳鹏周伟在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时强调 准确定位特色办学 努力争创一流职业院校

 2019/06/06/ 20:08 来源:武威日报

柳鹏周伟在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时强调

准确定位特色办学  努力争创一流职业院校

  本报讯(记者于光虎)6月5日,市委书记柳鹏,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在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时强调,要准确定位,发挥优势,加强师资力量建设,突出办学特色,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努力争创全国性一流职业院校。副市长费生云、王雁一同调研。

  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2004年6月经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始建于1952年的原甘肃省畜牧学校和始建于1958年的原甘肃省农业机械化学校两所国家级重点中专合并组建的专科层次普通高等学校,是“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柳鹏、周伟深入学院教学实验室、实训基地,了解了学院专业设置、招生就业等情况,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柳鹏指出,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历史悠久、专业特色鲜明,作为农业类高职院校,近年来为武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持,作出了重要贡献。柳鹏强调,学院要抢抓“一带一路”和乡村振兴战略机遇,树立新职教、新质量发展理念,更加准确定位,突出办学特色,为武威乃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农业技术人才。要坚持“稳定规模、优化结构、强化特色、提高质量、内涵发展”办学思路,做足优势,创新办学体制机制,加强师资力量建设,优化专业设置,打造专业品牌,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主动对接地方产业和企业岗位需求,着力培养“下得去、用得上、留得住”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力争把学院建成立足甘肃、面向全国,有特色、高水平的高职院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