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武威市政府召开第70次常务会议

 2019/05/21/ 19:21 来源:武威日报

市政府召开第70次常务会议

  本报讯(记者张志华)5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当前有关工作促进全省经济上半年稳定增长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高执行力落实力的意见》,听取机构改革以来市政府组成部门开展“十不准三基本”研判整改专项活动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实现稳定增长面临的紧迫形势和存在的差距不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危机感,主动担责任、领任务,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督查督办,着力在疏通痛点、难点和堵点问题上下功夫,逐月调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期推进。要狠抓工作落实,主动靠前服务,想方设法把谋划的事情落实到位,把有限的资源和资金全部靠到产业发展上,着力协调解决项目落地慢、进度慢等问题,确保重大项目顺利实施、重点企业平稳运行。要通过更加精准务实落实当前重点目标任务,推进工作作风持续转变,千方百计挖掘增长潜力,确保全市经济在上半年以至全年实现稳定增长。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实践中央、省、市关于作风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联系工作实际进行深刻剖析,从自身做起、从思想根源挖起,真正使作风方面存在的弊病、积习得以根除,以作风大转变促进工作大提升,做到正道直行、雷厉风行。要对“十不准三基本”研判整改专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评估、问责,进一步促进部门明确权责,着力提高执行力、落实力,坚决查处“落不实、不落实、假落实、乱落实”等作风问题,推动部门工作效能再提升、展现新作为,确保每一项工作落实见人见事见底,切实解决具体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