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农发行武威市分行开展反洗钱宣传防范洗钱风险

 2019/05/20/ 18:15 来源:武威日报

农发行武威市分行开展反洗钱宣传防范洗钱风险

  本报讯(记者王瑾)为维护金融安全,防范洗钱风险,使社会公众认识、了解、参与反洗钱,近日,农发行武威市分行开展了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此次活动,以“反洗钱我们在行动”为主题,通过强化相关业务岗位人员的防范意识及识别能力,按照相关规定办理业务,严把身份识别关口,并使社会公众和客户了解了洗钱的危害,知晓如何防范洗钱风险,确保自身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宣传月期间,所辖各营业网点在营业厅醒目位置张贴反洗钱宣传海报,摆放反洗钱知识宣传材料,并通过屏幕滚动播放反洗钱宣传标语,现场为客户及社会公众宣讲反洗钱知识。同时,该行集中开展了反洗钱业务培训和反洗钱网络知识答题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