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武威农商银行积极支持凉州区“十大产业”发展

 2019/05/14/ 18:42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张志辉)武威农商银行紧紧围绕凉州区“牛羊鸡猪菜粮果菌薯药”十大产业,不断优化信贷结构,加大信贷支农力度,全面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水平。自2018年以来,累计发放“十大产业”贷款1.67万笔11.19亿元,积极支持发展特色富民产业,持续增加农民收入,较好地发挥了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为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凉州贡献力量。

  该行成立支持凉州区“十大产业”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分别制定了实施意见及管理办法,做到领导重视、组织到位、措施有力。在信贷投向上,重点对家中有田、棚中有菜、院中有畜、没有贷款余额且符合贷款条件的农户,主动营销小额涉农贷款,扩大贷款覆盖面,全面履行社会职责。切实加大种植、养殖专业大户和家庭农场、休闲观光农业、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民合作社的信贷支持。在积极投放“特色产业贷”、“农担贷”、扶贫再贷款的同时,陆续推出了“惠民宝”、“安居宝”、“公务宝”、“失地农民安居乐业宝”、“兴农合作宝”等信贷产品,积极解决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及农民生产、生活、创业等方面的资金需求,努力实现“三农”发展、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党政满意、农商行增效的“多赢”目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