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央视《味道》栏目组寻访民勤“味道”

 2019/05/13/ 18:47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姜新文 卢武林)5月8日,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美食文化类系列节目《味道》栏目摄制组进驻民勤,拍摄大漠羊肉美食制作专题,寻访专属民勤的“味道”。

  节目组分别在大漠时光廊道防沙治沙现场、苏武大景区苏山客栈、苏武现代农业产业园等地取景拍摄,内容主要包括民勤沙漠烤全羊、手抓羊排、清炖羊脖、爆炒羊肚等民勤羊肉系列美食的各种做法和特点。

  《味道》是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精心打造的大型美食文化类系列节目,也是科教频道重点推广的品牌节目。节目以调查、体验的方式,揭秘美食与文化、美食与制作者、食材与自然环境之间的关系,展现独特的地方饮食文化和地域风情的魅力。

  《味道》栏目组来民勤摄制节目,是对民勤美食文化和民俗风情的一次很好的宣传推介,随着节目的播出,民勤羊肉系列美食将会让全国更多的电视观众所了解。据了解,《味道》民勤专辑节目将于今年端午节档期播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