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天祝县凝心聚力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

 2019/05/08/ 19:15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秀芳

天祝县凝心聚力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

  每日甘肃网5月8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张秀芳)5月6日,记者从天祝县创城办了解到,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天祝县积极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助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

  为进一步开拓天祝周边客源市场,5月1日,该县组织文化旅游单位、旅行社及重点旅游乡镇在武威市文化广场举办了“青藏之眼·绿色天祝”文化旅游推介会。该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举办了“民族团结进步杯”球类运动会,已开展乒乓球比赛200多场、羽毛球比赛100多场。天祝县总工会通过开展“筑梦新时代·职工绽芳华”主题征文活动,进一步增强职工文化自信,展现新时代良好风貌。该县打柴沟镇、西大滩镇等乡镇对镇区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整治。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县公安局开展了节前治安清查统一行动,严查酒驾醉驾、“三超一疲劳”、摩托车无牌无证上路行驶、农用车非法载人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该县博物馆细化应急预案,严格对标对表,强化消防标准规范建设,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该县教科局、市场监管局、华藏寺镇、祁连镇等乡镇和单位组织帮扶干部入户开展脱贫攻坚重点领域“10+1”固强补弱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