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市财政局开展惠民惠农“一卡通”管理专项治理

 2019/04/23/ 16:38 来源:武威日报

  市财政局开展惠民惠农“一卡通”管理专项治理

  本报讯(记者王瑾)4月19日,记者从市财政局了解到,为确保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及时、安全、足额落实到人到户,从4月初开始至9月底,市财政局按“自查自纠、全面检查、重点抽查、巩固提升”四个阶段,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此次治理,以中央和省级财政安排直接发放给农民用于发展经济和保障生活的补贴和补助资金为重点,逐项逐笔、逐人逐卡摸清补贴政策、补贴项目、资金规模、补贴对象、补贴标准、发放户数(人数)、发放金额、发放方式、发放时间、代理银行等现状。围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清单所列“一卡通”发放、管理和使用不规范,惠民惠农政策、资金落实不到位,惠民惠农领域腐败和作风,职能部门监管不力、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不严4个方面47项具体问题,全面排查补贴资金管理使用中存在的漏洞和违纪违规违法问题。同时,对2018年中央和省级财政安排的34项惠民惠农财政补贴,对各县区本级财政安排直接兑现给农村居民的补贴资金和2017年以来各级财政、审计部门发现的涉及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问题的整改和处理情况以及专项治理期间群众举报的有关事项一并纳入治理范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