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武威市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创业创新活力

 2019/04/16/ 17:04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尚禾

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创业创新活力

  每日甘肃网4月15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尚禾)去年以来,我市市场监管部门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主线,扩大商事制度改革效应,进一步减少行政审批,放宽市场准入,便利投资创业,全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创业创新活力充分激发。

  我市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全市“证照分离”改革全面推开,“多证合一”不断规范,企业名称自主申报,实现了注册登记全程电子化,并开通了“政银便民通”网点21个,企业开办的时间压缩至5天;实行企业简易注销,“退出难”问题得到了有效破解。至目前,全市新增市场主体1.94万户。行政审批改革持续深化,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审批实现了“一网通办”,时限压缩了30%,许可事项缩减为即办件;积极推行“现场办”“上门办”服务,上门服务企业2798户次,发放“四小”登记证1416件。产品准入改革持续深化,市场监管部门以落实调整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目录和试行简化审批程序为重心,积极为纳入生产许可证管理的生产企业提供服务,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我市35家生产企业的37个产品100%获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