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三版

武威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暨2018年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述职大会召开

 2019/03/19/ 17:40 来源:武威日报

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暨2018年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述职大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尚禾)3月18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暨2018年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述职大会召开,安排部署2019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延保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市长、市交委会主任、市公安局局长李进强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讲政治,切实强化底线思维。要全面排查除隐患,提升事故防控能力。要依法治理常态化,提升执法管控效能。要突出农村保安全,提升农村交管水平。要深入宣传造声势,巩固交通文明成果。

  会上,通报了2018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市政府与三县一区政府签订了《2019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三县一区和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分别进行了述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