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全市确定35个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

 2019/03/14/ 16:18 来源:武威日报

  全市确定35个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

  本报讯(记者韩慧文)3月12日,记者从有关会议获悉,为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党建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效应,我市确定35个基层党组织为全市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

  从去年6月份开始,我市在农村、机关和国有企业三个领域先行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提升组织力和强化政治功能,深入学标对标,积极争创达标,三个领域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涌现出了一批领导班子坚强有力、党员先锋作用突出、工作机制健全有效、服务中心成效显著、党员群众满意认可的基层党组织。注重典型示范引领,积极培树党建工作典型,将凉州区黄羊镇上庄村党支部、民勤县大坝镇八一村党支部等35个基层党组织确定为全市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有力带动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提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