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全市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暨后进党组织“学习、整顿、提高”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

 2019/03/13/ 17:04 来源:武威日报

  全市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暨后进党组织

  “学习、整顿、提高”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韩慧文)3月12日,全市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暨后进党组织“学习、整顿、提高”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胡细如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标准意识,准确把握工作着力点,注重提高工作质量,严格对表对标,扎实推进各领域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要强化典型示范引领,认真学习示范点的经验做法,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后进党组织“学习、整顿、提高”专项行动,切实补齐短板弱项。要扎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严格责任落实、科学有效督导、强化工作实效,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