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我为武威做代言 灼见真知绘蓝图”系列活动即将开展

 2019/03/13/ 17:04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萍)为进一步发挥中国社科院来武挂职干部的专业优势和智力优势,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宣传部组织中国社科院来武挂职的7名领导干部,在3月中下旬开展“我为武威做代言 灼见真知绘蓝图”系列活动。

  据了解,系列活动重点内容是开展《凉州讲坛》(第六期)和《凉州文化沙龙》(第五期)。《凉州讲坛》(第六期)由中国社科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副所长,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志强围绕专业研究领域,结合武威工作实际作专题讲座。中国社科院世界历史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信美利,中国社科院日本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市凉州文化研究院副院长邹皓丹,中国社科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凉州区委副书记李耕,中国社科院哲学研究所副研究员、民勤县委副书记周丹,中国社科院法学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古浪县委副书记叶远涛,中国社科院经济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天祝县委副书记陈汉鹏分别围绕各自专业研究领域和工作实际作讲座。同时,7名挂职领导干部将参加《凉州文化沙龙》(第五期),围绕武威经济社会发展作主旨演讲。

  此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凉州文化研究院、武威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承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