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我市今年为民办好10件实事

 2019/03/13/ 16:27 来源:武威日报

  我市今年为民办好10件实事

  本报讯(记者马开良)记者从刚刚闭幕的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上获悉,今年市政府坚持“群众盼的就是要干的,群众身边的热点难点就是政府工作的重点,坚持眼睛向下、脚步向下,及时了解群众所思所盼,解决一批群众最盼最急最忧最怨的问题”,重点办好10件民生实事。

  10件民生实事:一是减少城区学校“大班额”100个以上,新增城区公办幼儿园园位1000个以上。二是继续开展城区学校基础设施三年改造提升行动,全面推进武威一中提升扩建项目,引进优质高中教育资源。三是市博物馆、图书档案馆、科技馆、城市规划馆建成开放。四是新建标准化村卫生室25所。五是规划建设中心城区及县城停车场24个、新增停车位5000个以上。六是提升改造老旧小区12个,惠及居民2200户以上;加装老旧小区电梯30部;实施城镇棚户区改造4955套(户)。七是新建改建中心城区及县城达标公厕50座以上。八是完成中心城区天然气入户1万户以上,覆盖率达到90%以上。九是强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安装村道路灯2600盏以上,修建垃圾中转站17座,基本建成农村生活垃圾收集转运处理体系。十是做实做强社区警务室,建成标准化社区警务室290个以上,打造老百姓家门口的派出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