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民勤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万名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9/03/12/ 18:11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姜新文 马爱彬)3月10日,民勤县启动“爱在民勤·志愿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万名志愿者服务活动暨全民文明素质提升行动。

  启动大会上,全国“绿色卫士奖”、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马俊河,“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於若飞畅谈了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和感想,万名志愿者重温了志愿者誓词,参加了签名活动。    

  “爱在民勤·志愿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万名志愿者服务活动暨全民文明素质提升行动,是民勤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重大举措。自民勤县被确定为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县以来,该县着眼于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着力打造8个服务平台,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创新方式方法,引导志愿者用自己的技能、资源、善心为邻居、社区、社会提供无偿的志愿服务,推动社会事业进步、全民素质提升。同时,该县坚持“一月一主题、一周一活动”,确保每一名志愿者每月至少参加一次志愿服务活动,每月服务时间不少于3小时,使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规范化;建立志愿服务星级评定制度,通过评选表彰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影响带动周边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打响“爱在民勤·志愿同行”志愿服务品牌,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创出品牌,取得实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