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凉州区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庆“三八”活动

 2019/03/11/ 17:24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鹏元)3月8日,凉州区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庆三八·助创城”群众文体展演活动。

  当日的天马湖公园游客中心下沉式演艺广场上红旗招展、人头攒动,文体展演在全场同声共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腰鼓、秧歌、广场舞、健身气功、健身球、柔力球、按摩球、新疆舞、太极功夫扇、旗袍秀等节目依次登场,《信天游永唱中国梦》更是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精彩的演出持续了1个多小时,展演队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给观众们带来了全新的视听感受,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全区妇女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倡导普及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引导带动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到建设幸福美好新凉州的各类活动中,以实际行动促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凉州区精神文明建设。

  本报讯(张妍华)3月7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主题为“与健康魅力携手、与市场监管同行”的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激励广大妇女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发挥才干贡献力量。

  大家围绕活动主题召开座谈会,积极畅谈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和国家、妇女工作、市场监管领域、各自岗位的发展变化,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对生活的热爱、对市场监管事业的憧憬,纷纷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全面担负起“市场综合监督管理、市场主体注册登记监管、公平竞争秩序维护、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业产品质量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监管、计量标准管理、检验检测、认证认可、价格监督、知识产权保护”等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市场监管工作中,为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增光添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