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古浪举行“春风行动”暨蓟州区对口支援专场招聘会

 2019/02/19/ 16:46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白天斌)2月14日,古浪县举行2019年“春风行动”暨蓟州区对口支援专场招聘会,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沟通的桥梁和服务的平台。

  招聘会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通过集中开展就业创业服务活动,实现宣传引导到位、精准对接到位、政策落实到位,使农村劳动者、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各类群体,得到便捷的政策咨询、岗位信息、职业指导、职业介绍等服务,让有用人需求的企业和各类单位得到高效优质的服务,动员更多用人单位吸纳农村劳动力就业,最大限度扩展农村劳动力和各类群体就业渠道。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蓟州区10家企业、县内外13家企业以及6家人力资源公司参加,提供近万个工作岗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