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天祝首家“公建民营”社会福利服务机构挂牌运营

 2019/01/30/ 18:09 来源:武威日报

  天祝首家“公建民营”社会福利服务机构挂牌运营

  本报讯(记者张海涛)近日,天祝县举行华锐幸福苑运营启动仪式,标志着该县首家“公建民营”社会福利服务机构正式挂牌运行。

  据了解,华锐幸福苑是天祝县目前规模最大、服务设施最完善、接纳能力最强的综合性社会福利机构,由县老年综合福利服务中心、县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天祝康德康复医院构成。占地面积45亩,总建筑面积9000m2,中心建筑依照养老院和残疾人用房建筑标准及四星级宾馆标准建造,配置设计容纳床位200张,并设有医疗康复中心、老年人学堂、图书阅览室、爱心餐厅、爱心理发室和爱心超市、日间照料中心等公共用房,并将为不同的老人有效提供更贴合个人实际情况的细致服务。

  近年来,天祝县老年人数量持续增长,全县60岁以上老年人在全县总人口中的占比达到12.65%。为扎实做好养老服务和残疾人托养康复工作,该县积极谋划建设了县老年综合福利服务中心和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自去年7月试运行以来,华锐幸福苑通过“公建民营+医养结合”模式,整合医疗、养老等优质资源,努力提供集养老、医疗、康复、娱乐为一体的养老、残疾人康复服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