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我市5家商(协)会被认定为全省“四好”商会

 2019/01/24/ 16:23 来源:武威日报

  我市5家商(协)会被认定为全省“四好”商会

  本报讯(记者范武平)日前,经各级工商联逐级推荐,省工商联审定,武威市闽台(福建台湾)商会、浙江(温州)商会、江苏商会、天祝县中小企业协会、古浪县大靖商会被认定为甘肃省“四好”商会。

  近年来,我市各级工商联以“四好”商会,即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为标准,不断强化“四好”商会创建活动。各商会组织选拔有威望、影响大、品行好、社会责任感强的企业家进入领导班子,成立商会党支部,引导会员爱国、诚信、抱团、敬业、守法、贡献,不断发展壮大会员队伍,着力为会员提供法律、信息、融资、培训、考察等服务,开设大讲堂,不定期邀请专家学者为会员讲解经济、政策、法律等知识,充分利用节假日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引导会员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作用,坚定发展信心,加快转型升级,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战,为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