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武威团市委组织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2019/01/09/ 17:21 来源:武威日报

  团市委组织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本报讯(记者张秀芳)近日,共青团武威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普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活动,营造浓厚的创城工作氛围。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分别在武威城区文庙广场和文化广场,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市民对创城工作的认知度、参与度和满意度;在城区大什字、西小什字等重要交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在公交车站提醒乘客有序文明乘车,对乱闯红灯、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提醒和劝阻,引导市民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同时,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耐心细致地为市民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武威城市精神、市民文明公约和文明规范等基本常识,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文明劝导、政策宣传、公共秩序维护等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武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