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书香天祝·华锐讲坛”开讲

 2019/01/09/ 15:18 来源:武威日报

  “书香天祝·华锐讲坛”开讲

  本报讯(记者张海涛)1月5日,“书香天祝·华锐讲坛”在天祝县博物馆多功能报告厅正式启动,天祝县著名文化学者桑吉仁谦应邀作主旨演讲。

  上午9时许,讲座开始。天及“天文”的来历,天文向人文的转化,“道”的形成与科学,汉文化与藏族、土族文化间的同源、借鉴关系等,这是“书香天祝·华锐讲坛”第一期讲座的话题。桑吉仁谦的精彩讲座,引起了全场180名观众的共鸣与思考。市民马才朗旦说:“活动非常好,应该持久举办并大力传播出去,让更多群众了解博大精深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参与到华锐文化的学习和实践中来。”

  据了解,今年,天祝县将着力打造“书香天祝”特色文化品牌,旨在深度挖掘华锐文化精神内涵,提升天祝对外形象,在全社会形成全民阅读进机关、进校园、进家庭、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军营、进街道的生动局面,为如期实现脱贫摘帽,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天祝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