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我市全面开通便民政务服务

 2019/01/04/ 17:53 来源:武威日报

我市全面开通便民政务服务

  本报讯(记者王瑾)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四办”改革,推行“最多跑一次”,进一步提升完善“一窗受理、一窗出证、政务快递、免费送达”便民利企服务,自2019年1月1日起,市政务服务中心面向全市所辖区域开通“清单告知、上门取件、专人帮办、服务到家” 政务服务,切实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让企业和群众办事实现“最多跑一次”甚至“零跑腿”。

  据了解,“清单告知、上门取件、专人帮办、服务到家”政务服务开通后,办事群众和企业可通过两种模式办理政务服务事项。第一种模式:办事群众和企业登录甘肃政务服务网武威子站,查询事项办理所需提交的材料,按照网上公布的材料清单准备好相关材料后,拨打取件电话联系快递人员上门取件,通过专用快递送达市政务服务中心由专人帮办审核审批,办理完毕后,再通过邮政快递免费送达申请人。第二种模式:办事群众和企业到政务大厅窗口咨询时,窗口工作人员在征询意见的基础上向其提供申办事项所需材料清单和专用快递信封,申请人返回后,按照清单要求准备好相关材料,装入专用快递信封,拨打取件电话联系快递人员上门取件,送达市政务服务中心由专人帮办审核审批,办理完毕后,再通过邮政快递免费送达申请人。同时,为方便申请人实时查询邮件投送情况,邮政公司开通短信提醒服务,申请人可通过手机短信提示进入EMS查询系统、拨打11183邮政查询热线或邮政客服电话查询寄送情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