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大转变 大提升

 2019/01/03/ 17:58 来源:武威日报

  大转变 大提升

  ——市税务系统“转作风、优服务、提效能”演讲比赛侧记

  本报见习记者 孙丽娟

  “有这样一群税务人,从落实‘一窗一人一机双系统’、预约办税、错峰办税,到‘最多跑一次’、‘四办’改革,再到‘容缺受理’、‘税务专邮’等便民措施,办税时间整整压缩了40%以上,正常申报40秒、实时扣税50秒、刷卡缴税60秒,发票代开2分钟。为了让纳税人少跑路、早回家,他们迎着晨曦、踏着夜幕……”2018年12月11日,凉州区税务局干部秦嘉荣,饱含深情地讲述着身边的故事。

  当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充分展示全市税务系统的新作为、新形象,市税务局举办了首届“转作风、优服务、提效能”主题演讲比赛,共有12名选手参赛。

  比赛中,选手们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表达了对税收事业的忠诚与热爱;以丰富的素材、鲜活的事例,抒发了新时代税务人的执着追求。他们语言表达自然流畅,仪表端庄大方,精神饱满振作,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台下观众不时用手机拍照,记录下比赛的一个个精彩瞬间。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市税务局徐玺玉获得一等奖,古浪县税务局周璇、凉州区税务局秦嘉荣获得二等奖,市税务局张宗晖、天祝县税务局姜有辉、凉州区税务局严丽获得三等奖,民勤县税务局李雪梅等6人获得优秀奖。

  “通过这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我们将围绕税收工作的新使命、新担当,不断研究新情况、适应新要求、解决新问题,积极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进一步严纪律、转作风、提效率、优服务、促发展,以全新的姿态展现武威税务人的新精神、新作为、新形象。”市税务局副局长赵新明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