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柳鹏主持

 2018/12/07/ 16:55 来源:武威日报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柳鹏主持

  本报讯(记者于光虎)12月6日,市委书记柳鹏主持召开市委四届86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十一次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当前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持续强化问题整改落实,树立抓整改就是抓工作、抓整改就是抓落实、抓整改就是推进脱贫攻坚的理念,把抓整改促脱贫作为常态化任务,对扶贫领域问题短板开展一次“回头看”,确保已整改问题不回流、不反弹,未完成整改的问题按期高质量完成整改。要全力破解脱贫攻坚难点和问题,组织相关县区和市直部门专题研究,着力破解扶贫小额信贷逾期、健康扶贫政策落实不及时、危房排查鉴定不精准、易地扶贫搬迁入住率低等突出问题和短板,不断夯实“两不愁三保障”基础。要做好扶贫成效考核准备,对标对表目标任务和工作要点,一项一项查漏补缺,抓紧整改完善,确保在扶贫成效考核中取得好的成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